Northern California 北加州 舊金山 灣區


那花園有幾個足球場大, 只距離我家20分鐘步行, 多年我都沒去那裡......
我還發現,我上述張貼玫瑰之名, 是 Bride’s Dream “新娘的夢”....
再送李博士一堆玫瑰, 上次提的玫瑰園來的。

Music video: San Francisco (Be Sure To Wear Flowers In Your Hair):
China fans:
在美国肯定去过 San Francisco, 有首很好听的英文老歌就是这个名字
在歌词里有唱到,如果你到 San Francisco, 请记得头上戴花,觉得很有意思, 素有典故的咩?

三藩市最出名的就是漁人碼頭了,很多海獅海狗(?)其實我也不太分得清楚... 在曬太陽

我住在舊金山對岸, 哈.... 。原來你也到了舊金山
因為喜歡這首歌吸引許多人來舊金山。典故? 找找看。
貼一些照片觀光客常去的, 舊金山漁人碼頭。

新年到了, 新年快樂! 請吃舊金山的麵包和螃蟹。請來吃吧。
现在一说起 San Francisco, 就想起那个旋律了~ 渔人码头,看到螃蟹了, 呵呵
Hong Kong fans:
嘩嘩.....大清早,未到英愛家門經已聞到一陣......陣...香.
香噴噴....說不定美女也已在嚐.......夢想ing......
哈.....個個肥嘟嘟....飽滿滿....河馬弟弟、海龜 BB、龍蝦嬸嬸.....你哋好可愛啊!
螃蟹哥哥排列得整整 齊齊,也很壯觀喎 ^^
哎....我都係睇吓好啦! 唔捨得食佢哋嘛...55555555555
多謝帶來豐富、新鮮又可愛的新年禮物呀。
請問.....你住在舊金山的嗎? 聽講那處也住滿了很多華人呢?
哈哈....2009年到了,新年快樂,開開心心....快快活活......
祝我家英愛和環球的愛迷們新年有新開始,所有理想、夢想一一達成^ ^

今天,香港的天氣非常咁好。陽光普照,天朗氣清,暖和日麗
我也要出去逛逛,好好地感受一下大自然清新悠逸......*.*
對啊! 2009年到了, 要出去玩玩, 感受一下大自然, 美女也是這樣的。;)
謝謝你的食物,很喜歡看美味食物的相片,令人流口水:p
那些麵包形狀真有趣,有很多動物!haha~味道如何呢?
這些又特別又美味的食物,是第一次能夠品嘗到真的滿足,謝謝你為我們提供這美食。
唔捨得食? 好吃快吃, 吃完仍然有得吃.....

這首歌很熟悉,不錯不錯~好聽!
各位,新年快樂,新一年一切順利~happy 2009!!
謝謝為我們點了一首好聽的歌。
噢!.....這首歌真是非常......悅耳動聽啊!
讓我閉上了眼睛,細意地聽賞......
嗯! 情緒也被隨之吸引帶動.......~ ~
你又帶我們大家去....遊世界嗎?
Yeah! 立即出發, 切記....不見不散喎。嘿嘿....嘿....
噢......舊金山漁人碼頭。看來那裡店舖的生意非常唔錯, 人來人往, 車來車往, 一片繁榮暢旺的景象。
哈.....就連螃蟹大哥們都跑出來趁趁熱鬧呢? * . *

咦! 舊金山金門大橋、山景、海灣大橋........都讓人有種休閒寧靜、憩息寫意的快感! ~ . ~
圖片十分美麗,我看完之後心情好像一家幾口去到舊金山,品嘗美食之後在金門橋漫步,真的寫意,謝謝。
天氣真好啊~都是一片藍天! 讓我們眼睛旅行^^